超智能足球53集_超智能足球恶魔之名第几集

阿狗ai 足球 419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0∩

2010年上映的《超级智能足球》,由潜龙、核能、流星主演;影片讲述了:的故事,发生在科技发达的未来世界。一款名为GGO的迷你足球机器人风靡全球。每个机器人都有一名操作员。集数: 每集45 分钟语言/字幕: 国语时代:2010 更新时间:2023-02-22 06:18:39 电影/评论: 目前有0 条评论,详细介绍: 故事发生在拥有先进科技的未来世界,一种名叫GGO的迷你脚.故事开始了.

《超智能足球》是一部热门动漫,于无效日期发布,共52集。剧情简介: 科技飞速发展,足球比赛进入了前所未有的AI时代足球机器人G只有手掌那么大,却拥有尖端的AI智能……状态:52集所有国家/地区: 内地类型: 内地国语动画11 -13岁7-10岁冒险动画年份:2023 首播时间:20230817 语言/字幕: 中文更新时间:20230817 简介: 超智能足球少儿.

˙﹏˙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足球比赛进入了前所未有的AI时代——只有巴掌大小却拥有尖端AI智能的足球机器人GGO诞生了!全世界的粉丝都蜂拥而至!他们组建了自己的GGO足球队,誓要展现自己的领导才能!进入21世纪,科技飞速发展,足球比赛进入了前所未有的“人工智能”时代。 ——,一个只有手掌大小却拥有尖端人工智能的足球机器人诞生了!世界各地的粉丝都涌向它,他们已经成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