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晒与家人度假照_c罗晒与家人度假照

阿狗ai 足球 254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c罗晒与家人度假照

c罗晒与家人度假照38岁的C罗近日晒照,身材依旧顶级,腹肌、人鱼线清晰可见。

c罗晒与家人度假照片C罗更新社媒,晒出自己与女友近日在海边度假的照片。照片中C罗与乔治娜共同骑在摩托艇上,秀出八块腹肌和健硕的身材。

>△< 车辆收音机如何使用近日,C罗的未婚妻乔治娜更新个人社交平台,再次带着5个孩子,乘坐私人飞机,开启度假模式,并且配文:“和我的宝贝们去一个梦幻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他们前往的是法国巴黎,乔治娜准备带娃去逛迪士尼乐园。只见,孩子们兴奋地背上自己的小书包,蹦蹦跳跳地登上飞机,大哥迷你说完了。

陈老师眼镜荣华店当地时间4月9日,C罗的未婚妻乔治娜再一次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多张照片,并写道:“那个夏日的下午,我们去买了一艘船,以及那个神奇的夏天的一些照片。”据悉,乔治娜晒出的照片之前全家人度假的温馨时刻,回忆那个一家人乘船出游的夏天,乔治娜至今也是难以忘怀。值得一提的等会说。

昌乐四有军人据《太阳报》报道称,日前,葡萄牙球星C罗正在和女友乔治娜以及孩子们在撒丁岛度假。乔治娜本人更新了社交媒体,晒出了多张自己的度假照,其中那枚价值61.5万英镑的订婚戒指很是瞩目。此次在撒丁岛度假,C罗一行人乘坐价值550万英镑的游艇上出海放松。乔治娜晒出了多张自己在还有呢?

磁力水浴加热搅拌器也只有C罗才能养得起乔治娜吧!乔治娜真是炫富成瘾,C罗和乔治娜这次的度假时间挺长,一家子还在度假。而乔治娜的社交平台真是充斥着金钱的味道,这段时间度假,比基尼,包包,私人飞机,性感身材,成为了乔治娜的关键词。当地时间18日,乔治娜一言不合又晒出了7个包包,过分炫耀了。..

?▂? 次氯酸用加热吗据《罗马体育报》报道,C罗已经飞赴意大利撒丁岛,和家人们一起度假。本周三C罗就登上了前往意大利的飞机,并且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9时抵达了意大利撒丁岛的奥尔比亚机场。之后C罗的女友乔治娜和孩子们欢迎了C罗的到来,乔治娜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孩子们拥抱C罗的画面,并配说完了。

齿轮上要加润滑油吗本周,结束完国家队比赛任务的C罗,终于迎来了夏日假期时光,这次,葡萄牙巨星带着家人去意大利撒丁岛度假,同时,也是为13岁的大儿子迷你罗补上生日,C罗还晒出父子俩在游艇上的合影,看得出来,这个小家伙有点大人模样了,个头身材也有赶超爸爸的趋势。这次全家出行,只有最小的女儿说完了。

陈露孙悦肌肉写真图片据《太阳报》报道,日前,葡萄牙球星C罗和家人一起前往撒丁岛度假,尽情享受假期时光。报道称,此次在撒丁岛度假,C罗一家还乘坐了游艇外出游玩。这艘游艇有五个豪华舱室,六个浴室和一个现代化的厨房,价值550万英镑。C罗一家还在游艇上拍摄了全家福合影留念,照片中的C罗赤裸上小发猫。

吃零食一家人近段时间,C罗没有比赛任务,带着家人们开启了度假模式,先是集体回到葡萄牙老家,给母亲多洛雷斯过了生日,一片真挚孝心可见,随后,“总裁”又与亲友相约迪拜,享受碧海蓝天,各种有钱人的快乐,看得人无尽的艳羡。众所周知,C罗与乔治娜目前有5个孩子,其中最小的两个女儿是乔治娜所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