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回复苏醒祝贺:感谢支持_苏醒最新语录

阿狗ai 足球 496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_ /

追星成功!梅西回应苏星的祝贺并表示:感谢您的支持。世界杯决赛中,梅西带领阿根廷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法国队夺得冠军。苏星在社交平台发文祝贺自己的偶像梅西。梅西出现在评论区回复……没想到苏星祝贺梅西的视频被梅西官网复制了。梅西回复了苏星祝贺的原文,并留言“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苏星的追星成功,吸引了人们.

⊙﹏⊙‖∣°

日前,知名歌手苏星在微博发布视频,祝贺偶像梅西夺冠。没想到却得到了梅西的回信,用英语感谢苏星一直以来的支持,引起了网络上的热议。其中,梅西的微博IP地址显示在上海……#澳门狠向星#梅西昨晚夺冠,@苏兴AllenSu发博祝贺梅西,梅西出现在评论区并回复:“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偶像看到了!再次恭喜梅西#梅西康复苏醒感谢大家的支持##看世.

世界杯决赛中,梅西带领阿根廷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法国队夺得冠军。苏星在社交平台发文祝贺自己的偶像梅西。梅西出现在评论区并回复道:“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网友留言称:“苏星在追……比赛开始前,苏星录制了一段视频,讲述了这些年观看梅西比赛的经历,还表示自己写了上百篇足球评论,青春就这样逝去了”与梅西一起。在评论区,梅西写道:“欣赏……

●△●

+0+

12月18日,梅西夺得世界杯冠军,苏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祝贺自己的偶像梅西。梅西出现在评论区并回复:“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网友纷纷表示:“只有苏星……”。6月14日,苏星终于追星成功,他在微博晒出与梅西的合影,并连发44条“哈哈”。照片中,苏星挽着梅西的手臂,微笑……,表情可爱得像个小迷弟。更让人意外的是,梅西居然……

>▽<

结果,12月19日中午14:00左右,一个名为“Messi LeoMessi10”的社交账号回复道:“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立即获得了17万个赞。结果……另一边,中国球迷也得到了梅西的关怀。他回复了中国艺术家苏星的视频,感谢他一直以来的支持。梅西回复中国艺人,球迷认为“雨和露同样受到影响”。早在比赛开始前,中国艺术家苏星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条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