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三分大赛_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名单

阿狗ai 足球 558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名单记者冯子涵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周末期间的三分大赛上演巅峰对决。特雷杨、利拉德和唐斯在总决赛中相遇。唐斯率先拿下24分,特雷杨紧随其后也拿下24分。压轴登场的利拉德利用最后一球夺冠,狂砍26分,成功卫冕。据统计,利拉德是历史上第八位多次赢得三分大赛的球员。

>﹏<

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北京时间18日上午,NBA全明星周末个人比赛进行。在引人瞩目的三分球大赛中,雄鹿队的利拉德上演了“杀手锏”。他最后一投命中,拿下26分击败老鹰队的特雷杨,成功卫冕。利拉德说道:“当我进入节奏时,篮下就像大海一样。”有趣的是,利拉德命中最后一球后,再次做出了经典的看钟动作。

o(╯□╰)o

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嗨,2月18日上午9:00起,2024年NBA全明星周末个人赛拉开帷幕。技能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相继开始。对于三分大赛的结果,篮球评论员徐静宇做出了预测:“我认为马尔卡宁能够赢得三分大赛,是最大的热门,其次是唐斯,然后是比斯利,最后是利拉德和特雷杨。”通常在这种游戏中射击都很好,对吧?

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孔德鑫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个人赛落下帷幕。由于球员们在扣篮方面难以创新和超越极限,扣篮大赛的精彩程度有所下降,三分大赛成为近年来更加受瞩目的个人比赛。今年的三分大赛也有不少大牌球员参赛。除了卫冕冠军利拉德之外,哈利伯顿和特也完蛋了。

2024年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史诗对决,NBA历史三分球冠军史蒂芬·库里与WNBA三分球大赛历史记录保持者萨布丽娜·约内斯库的对决中,库里以29分击败约内斯库,赢得对决。 NBA官方随后表示,在去年的WNBA三分球大赛中,约内斯库27投25中拿下37分,创造了NBA和WNBA三分球大赛的共同历史纪录。

 ̄□ ̄||

NBA全明星三分大赛时刻体坛全媒体记者孔阳2024年NBA全明星的最大赢家非雄鹿队后卫达米安·利拉德莫属。继昨天赢得三分球大赛之后,利拉德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39分,职业生涯首次捧起全明星MVP奖杯。此前,利拉德曾6次出现在全明星赛中,并曾在2021年全明星赛中单场得到32分,但后来就再也没有被介绍过。

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库里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9点开始。 2024 年NBA 全明星赛将在哪里举行?印第安纳波利斯是本次全明星周末的主办城市。这座城市上一次举办全明星赛是在1985年。今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和正赛将在步行者队的主场甘布里奇球馆举行。周六晚上的全明星三分大赛、技巧等都会被讨论。

˙▽˙

在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录制比赛中,约内斯库使用的是WNBA球,库里使用的是NBA球(比WNBA球大一号)。约内斯库率先连进7球安抚全场。此后手感略有下降,最终拿下26分。随后出场的库里罚球5中4,最终拿下29分,击败了约内斯库。去年7月,有“女库里”之称的约内斯库参加过W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吗?

\ _ /

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利拉德获胜NBA全明星赛今天结束。最终,东部全明星以211比186击败西部全明星。赛后,《体坛周报》记者孔德新在社交媒体上点评了这场比赛。去年的全明星赛已经被称为历史上最糟糕的篮球比赛之一,今年也同样如此。在短暂的个人防守表现后,比赛变成了一场无人防守的三分较量。等我继续。

ˇ△ˇ

NBA全明星三分大赛新纪录NBA全明星周末很无聊。很多球迷表示,本届全明星赛相当于一场三分大赛。两队总共投进了近200个三分球。这真的很无聊而且没有竞争力。粉丝们表示看完节目后感觉想吐、想睡觉。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常规赛进入下半场。最重要的是提高战绩排名。各大球队都力争进入季后赛,力争达到冠军球队的实力。